余生平安

凉桃隐春

名字并没有想好

新坑人设

第一次同人

 

吴磊  吴家小少爷

正是在私塾坐不住的年纪,仗着在家老爷子的宠爱日日翻墙出去玩,管家也不好出手阻挠,也只有私塾先生敢去揪着衣领逮回来。拿着弹弓在大街小巷上蹿下跳,或蹲在画糖人的铺子面前半天等一个糖兔子。能说会道【交际花bushi】,见了各家小姐都是“姐姐妹妹”的喊着,把名媛淑女们都哄的乐呵呵的。

 

刘昊然军阀

家境显赫,年轻有为,在声色犬马之中游刃有余,有未婚妻。和吴磊是发小,从光着屁股就厮混在一起,和闹腾的吴磊不同,他是能隐忍的人。韬光养晦,对于城中的权贵而言他是一只有獠牙的狐狸,未婚妻也只是他为了安抚这些权贵而设定的棋子,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。

 

白敬亭私塾先生

面子上吴磊读书私塾里的先生,灰白袍、金丝框眼镜。里子军阀老爷【刘昊然的父亲】的雇佣杀手,处理刘老太爷不方便出手的活儿,业务精良,一刀致命,业内话少活好的典范。但是私底下的人都知道,他是个特别搞笑的人,擅长冷笑话的那种。和刘昊然仅是一面之缘。

 @黑洞少女【 原梗来自,已经许可开坑

评论(6)
热度(16)

© 凉桃隐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