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平安

凉桃隐春

日常打卡

嗯,看完了如果世上不再有猫,怎么讲呢。

是拖了好久才把这本也就214页的书看完的,字数真的不多,大概是没有太对的我的喜好。

装帧设计师以黑白为主色调,倒影的楼宇,大量的留白啊,纯黑的猫咪。很是简单。买之前我并不知道讲的是什么,只是单纯的觉得封面不错,恰逢那个时间的我想要大量的看书。

或许是翻译的问题,总觉得没有很好的传达作者的意思。如果有能力的建议自己购买原版看,中文翻译的版本词不达意的感觉。

假如你有一天得了重病,魔鬼找上门,告知你还有为数不多的时间,如果想要继续活下去则选择一样东西的消失,当然,并不是说真正意义上从这个世界消失,只是它就像有个隐形的罩子,就像你拼命找也找不到的东西,但却是被你遗忘在哪里。作者所选择的都是代表某一样东西或者人,像是时间,原本这时间并没有时间这个概念,是人自己制定的,给自己上的枷锁。

(又是一个不想写的读后感)

从我自己的感觉来看,我不太建议看这本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凉桃隐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