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生平安

凉桃隐春

所想

以下只是看到第三季的想法

这段时间下班回家基本吃饭都在看权利的游戏,虽然有的镜头不适合吃饭的时候看,有些声音也不适合放出来,科科,我都迅速快进的。但是权利的游戏还是一个很好看的剧,而且我都没快进!!!

权利的游戏的世界观设置的特别棒,七个国的领主忠于国王,七国的骑士忠于领主而非忠于国王,否则就是背叛。

人物的话设定都很完整,并没有说每一个都纯洁的和白莲花一样,也有不好的一面,但是我还是喜欢小恶魔,琼恩,艾丽娅。

兰尼斯特一家大概都是有才能的。

老爸在战场上很是厉害,长子虽然继承不了十分,但是六分总是有的(没办法谁让我不喜欢她)。瑟曦,应该是有自己爸爸般的野心,但是能力不够,虽然她聪颖,但是她不够理性,小恶魔的建议她并没有听取,当她儿子要砍下奈德的头时她也没有阻止,骄纵着。慢慢失去民心,一心想着如何获得更多的权利却没有想过如何保住手里已有的权利。始终她是个女人。

小恶魔,我一直喊着小恶魔小恶魔,并不能一下子想起他的名字,提利昂.兰尼斯特。被父亲嫌弃着,出生夺走了母亲。众人眼里混迹于妓院的烂泥。可是他看事情很透,一言戳中,智慧。他也渴望着权利,所以当父亲赋予他首相时,他玩的很开心。他在黑水河战役中做出的很大贡献,可是功勋却颁给了父亲。他什么都没得到。主角的光环一点也照不到他身上。

史塔克一家,有人说他们对不起冰原狼这个图腾。

不够野性,愚蠢,不够聪慧。唯一有些狼性的大概是艾丽娅,天赋很好,可是经历了那么多,大概谁家的命运都没有史塔克一家悲催。死的死,失踪的失踪,希望能在后面逆袭。

拥有三条龙的龙母,主角光环最盛的一个人。

不想写了,每次看都被气的堵住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凉桃隐春 | Powered by LOFTER